首页 > 最新消息 > 「萤夏初来学习high light」 救国团臺北区终身学习成果展圆满成功

「萤夏初来学习high light」 救国团臺北区终身学习成果展圆满成功

「萤夏初来学习high light」 救国团臺北区终身学习成果展圆满成功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618 15:48:09)由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及中国青年服务社联合办理的「臺北区终身学习中心师生成果展演」活动,于6月14日(星期五)18时于臺北市新光摩天大楼站前广场圆满完成,当日整场表演师生炫丽服饰、曼妙舞姿,举手投足展现出力与美,在微风徐徐初夏的夜晚,吸引满场民众一同欣赏精彩表演。

救国团总团部蓝涂育处长表示,救国团自民国43年开办青年技艺研习班以来,一向以优秀的师资、平价的学费,鼓励青年朋友与社区民众利用空余时间参加研习课程。救国团倡导「活到老学到老,学到老活到老」的终身学习,多年来为国家社会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歷年参与救国团终身学习课程人数早已破千万人次,而每年办理的师生成果展演,又一次次的验证救国团在推广终身学习教育上绩效斐然,是臺湾最具信誉、口碑的金字招牌!

今年臺北区终身学习成果展演由救国团所属台北市内9个学习中心师生共同担任演出,学生们尽情挥汗呈现学习成果,除了舞台上的动态表演,现场还有趴趴的史莱姆科学游戏室、黄老师饮料吧、淑华老师雪Q饼、蒋老师的手摇快闪摊、小新老师的法式甜点、魔女克洛蒂塔罗占卜摊位,许多民众有备而来捐出两张5-6月份发票,热情贊助知名的辅导机构「张老师基金会」从事公益服务。此次活动特别规划在小周末的晚上办理,是希望成果展演能够更贴近人群,让上班族们在台北车站匆忙赶车之际,也能缓下脚步驻足欣赏;或可让其思考利用下班时间,藉由学习及运动来充实自己、放松身心,进而改变人生。

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108-4期(7-8月)研习课程简章已于日前出刊,想加入终身学习的行列就趁现在,用学习来储存美好的生活,救国团各学习中心的交通便捷、环境单纯,让救国团继续陪伴您在人生路上一起成长,用体验学习带来乐趣与成就感。欢迎至各学习中心索取研习简章。课程相关资讯欢迎上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www.cyccea.org.tw或至各终身学习中心脸书查询并按赞获得最新开课资讯。洽询电话:(02)2381-9165。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