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終身學習課程 > 救國團臺北區終身學習成果展-影片回顧

救國團臺北區終身學習成果展-影片回顧

救國團臺北市團委會及中國青年服務社聯合於6月14日(星期五)18時於新光摩天大樓站前廣場舉辦「臺北區終身學習中心師生成果展演」活動,展現救國團終身學習師生精彩的學習成果,今年由救國團所屬台北市內9個學習中心師生共同擔任演出,現場有攤位有趴趴的史萊姆科學遊戲室、黃老師飲料吧、淑華老師雪Q餅、蔣老師的手搖快閃攤、小新老師的法式甜點、魔女克洛蒂塔羅占卜攤位等攤位都深受現場民眾喜愛,排隊人潮絡繹不絕,舞台演出有性感爵士舞曲、巴西戰舞、韓風MV熱舞、異國風情印度雙人舞、熱情洋溢佛朗明哥舞等都在舞台上展現長期揮汗學習的成果,未能參與的朋友們也不用氣餒,小編在此附上活動影片讓大家一同分享舞動的活力和表演成果的喜悅。


歡迎至各學習中心索取課程簡章。課程相關資訊歡迎上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網站www.cyccea.org.tw
或至各終身學習中心臉書查詢並按讚獲得最新開課資訊。洽詢電話:(02)2381-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