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螢夏初來學習high light」 救國團臺北區終身學習成果展圓滿成功

「螢夏初來學習high light」 救國團臺北區終身學習成果展圓滿成功

「螢夏初來學習high light」 救國團臺北區終身學習成果展圓滿成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618 15:48:09)由救國團臺北市團委會及中國青年服務社聯合辦理的「臺北區終身學習中心師生成果展演」活動,於6月14日(星期五)18時於臺北市新光摩天大樓站前廣場圓滿完成,當日整場表演師生炫麗服飾、曼妙舞姿,舉手投足展現出力與美,在微風徐徐初夏的夜晚,吸引滿場民眾一同欣賞精彩表演。

救國團總團部藍涂育處長表示,救國團自民國43年開辦青年技藝研習班以來,一向以優秀的師資、平價的學費,鼓勵青年朋友與社區民眾利用空餘時間參加研習課程。救國團倡導「活到老學到老,學到老活到老」的終身學習,多年來為國家社會培養了許多優秀人才,歷年參與救國團終身學習課程人數早已破千萬人次,而每年辦理的師生成果展演,又一次次的驗證救國團在推廣終身學習教育上績效斐然,是臺灣最具信譽、口碑的金字招牌!

今年臺北區終身學習成果展演由救國團所屬台北市內9個學習中心師生共同擔任演出,學生們盡情揮汗呈現學習成果,除了舞台上的動態表演,現場還有趴趴的史萊姆科學遊戲室、黃老師飲料吧、淑華老師雪Q餅、蔣老師的手搖快閃攤、小新老師的法式甜點、魔女克洛蒂塔羅占卜攤位,許多民眾有備而來捐出兩張5-6月份發票,熱情贊助知名的輔導機構「張老師基金會」從事公益服務。此次活動特別規劃在小周末的晚上辦理,是希望成果展演能夠更貼近人群,讓上班族們在台北車站匆忙趕車之際,也能緩下腳步駐足欣賞;或可讓其思考利用下班時間,藉由學習及運動來充實自己、放鬆身心,進而改變人生。

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108-4期(7-8月)研習課程簡章已於日前出刊,想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就趁現在,用學習來儲存美好的生活,救國團各學習中心的交通便捷、環境單純,讓救國團繼續陪伴您在人生路上一起成長,用體驗學習帶來樂趣與成就感。歡迎至各學習中心索取研習簡章。課程相關資訊歡迎上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網站www.cyccea.org.tw或至各終身學習中心臉書查詢並按讚獲得最新開課資訊。洽詢電話:(02)2381-9165。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