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的就是你 救國團北區教師遴選】

【徵的就是你 救國團北區教師遴選】

【徵的就是你 救國團北區教師遴選】

救國團108年委任教師公開遴選開跑啦~
當正職不再是唯一依靠,喜愛教學的你快來儲存屬於你的斜槓能量,才能不只能賺更多,更能賺得久。歡迎認同本團教學理念者、具成人教育熱忱,樂於分享、善於班級經營、有創意的教師,歡迎您加入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的教學行列。

*招募科目:
1健康運動學院(有氧、瑜珈、流行MV、街舞、肚皮舞等相關課程)
2語文教育學院(英文、日文、韓文以及越南語)
3兒童成長學院(親子課程、兒童才藝類、兒童舞蹈以及學齡前教育課程)
4重點招募:新興未來產業之課程如:
(媒體系列:社群小編、廣告投放、影片製作;手機應用系列:微電影系列、手機直播行銷、網紅經濟;大數據、程式設計等相關課程)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5月19日24:00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報名及活動辦法請至官網查詢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ccea-index/

報名採網路投遞方式,請至救國團全球資訊網之教師遴聘專頁填寫「救國團教師遴選-我要應徵」表單(網址https://reurl.cc/01aG9)、並至官網教師遴選附件專區下載「委任特約教師個人資料表」、教師遴選個人資料提供及保密同意書及「課程調查表」,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寄至cea@cyc.tw信箱陳小姐收,完成報名的初步程序。